close

這是我今年初買了大阪一日地鐵票而隔天到處趴趴走的日記

出發前一個晚上 看著從地鐵服務處得來的物品: 地鐵路線圖 景點地圖 一堆折價卷 一日遊票

構思著要如何玩才能值回票價 (其實兩張免費船票已經回本了)

但我想把美好的風景捕捉住用我新買的sony數位相機

隔天我早上5點起床

馬上出發去看日出 (根據網路傳言 從大阪城看得到)

抵達後 到了高處 等著日光

慢慢地天空亮了 而我也傻了

雲層把剛起床的太陽公公給擋住了

我從雲層的縫隙中 看著橘光透出呆著

開始擔心這次的旅途會不會沒收獲

DSC00005  

DSC00015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痞客Ho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